民防花90分钟 救出客工送院

字体大小:

赖凌杉 报道

义顺工地惊险一幕!客工不幸遭挖土机撞倒,不慎坠入3米深坑后半身被埋,挖土机甚至横跨坑顶,民防人员花一个半小时,将客工救出后送院。

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午3时20分钟左右,地点是义顺4道的一带的工地处。

据了解,工地正在进行排水管系统工程,一名28岁客工在指挥挖土机后退时,土地突然松塌,导致挖土机倾斜,并将客工撞入三米深的坑里。

目击者告诉记者,他当时听到叫喊声,发现挖土机已倾斜,车身已陷入深坑,客工则被困在下方,因此立刻报警。

“一些客工尝试将坑里的同事救出,情势十分危急,也有人跪在一旁祈祷。”

民防人员赶到时,发现客工的半身被土埋,而挖土机则覆盖在客工上方。

由于拯救过程困难重重,民防人员小心翼翼部署,先用起重机将挖土机移走,接着再徒手用铲子将客工周围的泥土挖走, 最后才将他从坑底救出,整个救人过程耗费一个半小时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,客工被救出后安然无恙,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