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分钟内 28岁大胃王吞咽10盘鸡饭

字体大小:

黄诗涵报道 \ 曾美玲摄影

“我要吃10盘!”28岁大胃王短短30分钟内,吞下4公斤“巨无霸”鸡饭,视频网上疯传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27日下午,地点是武吉巴督西5道第395A座咖啡店。大胃王梁照远(28岁,健身教练)成功在29分05秒内吞下4公斤鸡饭。

整个过程被拍下视频,梁照远不停地狼吞虎咽,还一直喝水协助“下咽”,旁边约有50名公众聚集呐喊支持。视频上网后,吸引逾5000人分享。

前年15场赛全得冠

记者联络上梁照远,他表示,两年前开始参加“大胃王比赛”,前年的15场比赛,全部都获得冠军。

“我参赛后才知道自己那么能吃,不过除了比赛,我平常都吃的很健康,也常补水分及花时间运动。”

鸡饭摊的老板许敬昆(23岁)则告诉记者,大胃王是哥哥的朋友,自己出来创业,灵机一动才促成了“巨无霸鸡饭”的促销噱头。

“摊位开幕半年,这是第一次举行这种活动 我没想过反应会如此地热烈,真的非常惊讶。昨天正式售卖‘巨无霸’后,就有人上门尝试。”

许敬昆表示,“巨无霸”鸡饭相等于10盘普通鸡饭,鸡肉份量等于一只全鸡。

“我们下个月3日会举行大胃王比赛,挑战4公斤鸡饭,冠军会获得500元的奖金。目前已有超过20多名参赛者,公众可通过面簿报名。”

为鸡饭摊注入新概念

许敬昆表示,他14岁就向父亲学习如何烹煮鸡饭,至今已有9年经验。

“父亲20多年前开始卖鸡饭,四兄弟中有三人都在帮忙。半年前,父亲帮我顶下摊位,让我自己闯一闯。”

许敬昆表示,他想为鸡饭摊注入新概念,因此才举办促销活动,但父亲一开始并不支持,认为浪费时间。庆幸的是,事后反应热烈,父亲才从此改观。

大胃王参赛记录

●150串沙爹

●55碗面

●50只鸡翅膀

●100个锅贴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