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患手足口症 新娘独撑婚宴

字体大小:

新郎婚宴前夕突患手足口症,乐观新娘独撑全场获亲友强力支持。

新人李佳慧(31岁,财务顾问)和白伟江(33岁,经理)原准备上周六宣誓结婚及摆婚宴,但新郎前一天突然被诊断患手足口症而打乱了整个计划。

李佳慧和丈夫是同事,认识三年多,约半年前开始交往,去年谈婚论嫁后已购买了两人的新屋。

“我们去年底就订了餐馆,准备宴请90名亲友,喜帖及相关事宜都安排好了,没想到他却突然患上手足口症。”

白伟江上周四突然发烧,一度烧到40多度,看医生后依然没好转,口腔甚至出现溃疡,身上还有很多“红点”。

“他隔天再次求诊才被诊断患上手足口症,必须隔离,因此无法出席婚宴。”

李佳慧虽立刻通知餐馆希望改期,但被告知食材已准备好,餐馆也拒绝了其他的客人,因此不能改期。

“我们不想浪费订金,商量后决定照常进行,但从婚宴改成谢宴,感谢那些依然出席的亲友。”

婚宴当晚,乐观的李佳慧穿着新买的红裙出场,照样有蛋糕,与亲友聊天拍照,独撑全场。

“虽然丈夫不幸生病,但家人的支持及亲友的祝福,让我的婚礼得到一个圆满的结果。”

白伟江则为太太感到骄傲,并感谢她独自完成晚宴。

新娘怀孕 原想庆双喜

新娘怀孕原想庆祝双喜临门,结果只能一切从简。

李佳慧透露自己有孕在身,办婚宴本是庆祝双喜临门,没料到丈夫却患病。

“我们花了近万元准备婚宴,最后只能一切从简,少了铺张的装饰,也没放置婚纱照,宾客也比原先少了20多人。”

将补办婚宴

待新郎康复后,夫妇将补办婚宴。

李佳慧说,大部分受邀的亲友接获通知后,不仅出席力挺,还特意准备了红包。

“我们已经通知他们不必给红包了,所以坚持不收,等丈夫康复后,我们会补办婚宴,再邀请亲友们见证我们的宣誓仪式。”

新郎需隔离一周

新郎吃不好、睡不好,还需隔离至少一周。

白伟江目前情况依然不佳,手臂有明显的红疹,口腔也满是溃疡,令人看了难受。

“医生说,丈夫需要隔离七到10天,主要看他的康复情况。”

李佳慧因为有孕在身,丈夫怕影响胎儿,所以尽量避免见面,但昨日是元宵节,她特意带了口罩去探望丈夫,两人相聚短短半小时。

点击看新闻视频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