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城兄弟槟城遭绑架 新马警方72小时逮9人

字体大小:

疑商业纠纷演变成惊人绑架案;狮城兄弟到槟城谈生意,遭四男子绑架,绑匪狮子开大口索35万元赎金,新马两地警方跨国联手,72小时闪电破案,逮捕新马绑匪党9人!

这起惊人事件发生在星期一,被绑架的是狮城富商的2个儿子。据了解,一个26岁,另一名则25岁。

他们在于周一乘搭飞机前往槟城开会,岂料一抵步就被四名男子绑架,绑匪过后联络家人,开口就要索25万元美金(约35万新元),肉票的家人过后立即报警。

新加坡和马国警方立即如火如荼展开严密调查,新马两国展开大规模调查工作,同时抽丝剥茧,不放过任何线索,终于找到案件的漏洞,同时顺藤摸瓜,一步一步查出肉票藏身的所在处。

警方过后证实了肉票是被匿藏在地槟城丹绒道光(Tanjung Tokong),经过一番严密部署后,警方大规模埋伏,步下天罗地网,一举捣毁绑匪,成功将两个肉票救出。

四名绑匪当场被逮捕。

而在新加坡方面,据了解也有三至五人因为涉及此案而被逮捕。

疑因商业纠纷惹祸

消息人士表示,肉票兄弟俩怀疑因为商业纠纷,才会遭人绑架。

两人被绑架之后,绑匪狮子开大口,向家属索取35万元的赎金。不过据《新明日报》了解,这起绑架案的动机,相信是因为肉票与绑匪一伙人有商业纠纷而导致。

绑匪强拖上车 肉票反抗被殴

据悉,两名肉票于周一抵达槟城并出外晚餐时,遭人强行拖上车绑架,绑匪两度换酒店。

据了解,两名肉票当时试图反抗,却遭绑匪殴打并带到浮罗池滑一家旅馆囚禁,并在周三时转往丹绒道光一家廉价旅馆。绑匪亦向家属索取25万美元赎金,否则将撕票。

家属随后立即报警,而新加坡警方亦立即与槟州警方展开联合行动。

家属保住35万赎金

警方火速破案,家属并没有缴付任何赎金。

据《新明日报》探知,绑匪要求狮城商人兄弟的家属交出35万元的赎金。

不过,由于新马警方迅速展开调查行动,并查出了绑匪身份与其他同谋资料,因此在短短三天内破案。消息人士指,家属完全没有缴付赎金。

被绑72小时 仅受轻伤

被绑架近72小时,肉票兄弟安然无恙,仅受轻伤。

据了解,肉票从星期一被绑架到星期三被救出期间,相信绑匪并没有对肉票施加酷刑,据了解,两名肉票被救出时,精神状况和健康状况都算良好。

一般相信,绑匪可能为了求财,并没有伤害肉票的意思。

4嫌犯 1来自玻璃市

4名遭逮捕的嫌犯分别是2名马国人及2名新加坡人,年约30岁,其中一名马国人是来自玻璃市的泰裔男子。

两名肉票则是新加坡富商儿子,肉票获救后送往槟城医院接受治疗。2人相信将在协助警方调查后,数日内返回新加坡。

槟刑事主任 证实此案

槟州刑事调查主任查卡利亚受询时证实此案,但基于仍有嫌犯在逃,未免打草惊蛇,因此不便透露更多详情,仅表示破案后将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经过。

警方将援引1961年绑架法令第3(1)条文调查此案,一旦罪成将被判处死刑或终身监禁。

主脑是新加坡人

主脑是新加坡人!警全力追捕!

根据消息,绑匪的首脑原来竟是一名新加坡人。

新加坡警方目前仍在追捕这名幕后主使,一般相信,提供肉票资料和行踪的,就是这名新加坡人。

料更多人被捕

绑架狮城商人兄弟的绑匪跨国干案,据悉仍然有更多人士涉及,警方目前已经展开全盘调查。

新马警方如今已经联手逮捕了约9人,不过据《新明日报》了解,还有更多人涉及这起绑架事件。

两地警方也正进行调查,料在日后逮捕涉案人士。

2匪取赎金 警瓮中捉鳖

两绑匪去取赎金,遭警方瓮中捉鳖,当场被逮捕,警方过后再直捣肉票藏身地点,成功救人。

据悉,绑匪要求家属于周三在新加坡缴交赎金,但当两名男子现身收取赎金时便立即遭警方逮捕。警方也随后从2人口供中获悉肉票囚禁地点,并于当日成功救出肉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