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须男逼婚不成 涉3刀捅女佣

字体大小:

诺维娜私宅区光天化日下发生惊人血案,胡须男疑逼婚不成恼羞成怒,涉当街以硬物砸破女佣头,再亮刀猛捅她腹部2次,被5、6名公众合力制服后遭警逮捕!

这起血案发生于本周二下午1时许,地点是诺维娜一带的仁德路。

据《新明日报》探知,伤者是20多岁的印尼女佣,在事发地点附近的一栋公寓打工4年左右,28岁胡须男是一名孟加拉客工,相信是她的男友。

记者走访现场,一名12岁的男生告诉记者,他在事发时从住所听到外头传出喊叫声,到阳台查看时,惊见一对男女在邻居大门外起了争执,胡须男甚至激动到动手撕扯女佣的头发,她吓得挣扎不休。

另一名不愿具名的女居民说,她看到女佣跑过家门口,头破血流,还频频喊着“他打我!”

‘听见女佣凄厉叫声 腹流血脸色苍白’

在附近阿都哈米回教堂的工作人员表示,听到有女郎高声呼救后,回教堂当时在场的人都冲出去帮忙。

12岁男生的祖母吴女士(79岁)也说,她听到女佣凄厉叫声,查看后惊见她腹部流血,脸色苍白,还不停呻吟,并用马来语喊着“哥哥”。

据这位老妇所探知,女佣和胡须男在事发处已站着聊了一小时,没料一下竟出事。

“据我所知,女佣被男方挥刀捅后,对方扔了刀,立刻往小路逃。”

现场传出,女佣在该处约见男友,结果对方向她逼婚,她断然拒绝后,反被袭击酿血案。

据居民叙述,五、六名公众从回教堂追出来,成功制服胡须男,接着将他压回现场,待警方抵达后交由他们查办。

警方证实,一名男子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罪名下被捕,调查仍在进行中。

推婴儿车会男友被刺 受伤心系小雇主

居民吴女士说,女佣事发前推着婴儿车会男友,里面载着2岁的男童。

“她带伤推着车到我家门口,一直拼命呼救,还用布块按住自己的伤口。”

吴女士也说,即使受伤,女佣还频频叫警员看住小雇主,确保他没事。“小孩很乖巧,完全没哭闹。”

胡须男昨早被控

捅女佣腹部两刀,背部一刀,胡须男昨早被控。

控状显示,胡须男用一把约17公分长的刀,两次刺入女佣的腹部,一次刺入她的背部,导致三处伤口。

涉案刀现场被起获

由于行为危机到女佣的生命,因此被控严重蓄意伤害女佣。据了解,涉案的刀子在现场被起获。

是否继续雇用她? 雇主:还没决定!

女佣腹部动了手术缝了针,雇主前天到加护病房探视,女佣不发一语。

《新明日报》联系上女佣的雇主,他表示对于女佣的感情事没有多问,毕竟是私人问题,但他从没见过胡须男上门。

“我当天也是接到在现场帮忙的公众来电,才知道女佣出了事,我和太太就赶回家了。”他说,两岁儿当时也在现场,不知道他是否看到或听到什么,担心这件事会在他心中留下阴影。

他透露,女佣目前还在医院留医,他们还在等待医生指示,至于是否仍会继续雇用女佣,他坦言还没决定,“走一步看一步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