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逼婚不遂 刺伤女佣女友

字体大小:

诺维娜私宅区光天化日下发生惊人血案,孟加拉客工疑逼婚不成恼羞成怒,涉当街以硬物砸破女友头部,再亮刀猛捅她腹部两次,被五六名公众合力制服后遭警逮捕。

这起血案发生于本周二下午1时许,地点是诺维娜一带的仁德路。

据记者探知,在附近一栋公寓打工的20多岁印尼女佣,当时跟相信是她男友的28岁孟加拉客工会面,岂料聊了一个小时竟出事。

现场传出的说法是,这名蓄胡须的客工当时向女佣逼婚,女佣断然拒绝,对方竟亮刀,猛捅她的腹部两刀。

住在附近的12岁男生告诉记者,他在家听到屋外传来喊叫声,到阳台一看,惊见一对男女在外争执,男子甚至动手撕扯女子的头发,她吓得挣扎不休。

男生的祖母吴女士(79岁)也说,她听到女佣凄厉叫声,查看后惊见她腹部流血,脸色苍白,还不停呻吟,并用马来语喊着“哥哥”。

据她观察,男子捅人之后扔了刀,逃往附近小路。

就在这时,五六名公众从附近教堂追了出来,成功制伏男子,接着将他压回现场,待警方抵达后交由他们查办。

(示意图)

这名孟加拉客工当场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罪名下被捕,星期四早上被控。

控状显示,客工用一把约17公分长的刀,两次刺入女佣的腹部,一次刺入她的背部,导致三处伤口。

由于行为危及到女佣的生命,因此被控严重蓄意伤害女佣。据了解,涉案的刀子在现场被起获。

女佣被捅受伤,还心系两岁小雇主。

吴女士说,女佣事发前推着坐在婴儿车上的两岁男童去会男友,遭男友捅伤后,负伤推着婴儿车到她家门口呼救。

她一手用布块按住伤口,口中仍频频交代警员看好小雇主,确保他没事。

女佣的雇主,也就是男童的父亲,受访时忧心地说,不知道儿子是否看到或听到什么,担心这件事会在他心中留下阴影。

他说,女佣腹部动了手术缝了针,他前天到加护病房探视,但女佣不发一语。

他透露,女佣目前还在医院留医,他们还在等待医生指示,至于是否仍会继续雇用女佣,他坦言还没决定,只说:“走一步看一步。”

要看完整报道,请点击这里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