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女惨遭文身汉施暴 警方逮捕两人

字体大小:

小印度公寓,37岁裸女惨遭43岁文身汉施暴,扯发、拖曳、强行从电梯拖入单位,视频网上疯传,警方逮捕两人。

这起事故发生在上个月29日早上9时,地点是小印度一带仰光路的一所公寓内。

网上流传着一段40秒视频,一名赤膊的文身汉凶神恶煞走出公寓单位,尝试将围着深绿色浴巾的妇女强拉进公寓单位,行径十分暴力。

冲突开始时,妇女被文身汉倒拖着,鞋子先脱落,之后浴巾也被扯下,变得一丝不挂。妇女显得非常不情愿,不断奋力反抗,文身汉却毫不留情面,继续死拖活拉。

妇女不愿入屋,用右脚踩着文身汉的左腿,试图借力挣脱不果,反而被摔在地上。文身汉开始拉妇女的右脚,妇女只能一手拉着墙角,另一手顶着墙壁,苦苦挣扎。

眼见僵持不下,文身汉狠下心,冲出单位后,一把抓起裸女的头发,过程中,女郎的头撞上墙壁,文身汉仍将她硬拉进单位,只留下浴巾和拖鞋在门外。

这段视频被电眼拍下后,在网上疯传开来,也惊动警方介入调查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警方在上述公寓单位内找到毒品相关物品,以及疑是受管制的药物。一名43岁男子和37岁妇女之后被逮捕,案件在调查中。

疑是‘毒情侣’

据探悉,男女疑是一对“毒情侣”,因此双双落网。

一般相信,案发当天,男女相信嗑药后亢奋,完全失去了理智,才上演了这一场闹剧。

据了解,男女都是新加坡人,裸女来自越南,但已成为新加坡公民。

 

视频一天 逾16万次点阅率

视频上传短短一天,超过16万次点阅率,2300多人分享。

记者发现,上传视频的女郎在面簿上透露,友人将录像传给她,她担心妇女遭遇家暴,或着是人口贩卖集团受害者,因此上网揭露,寻求援助。

女郎表示,她想了解事情缘由,并确保妇女安全,更表示将报警处理。

视频上传短短一天内,已有2000多次点阅率,之后更被分享到另一个面簿网页,吸引了超过16万点阅率,还有2300多人分享。

 

女郎痛哭 店员亲睹捉人

记者走访现场,附近的女邻居表示,丈夫听见有女人哭泣的声音,但不清楚发生什么事。另外,公寓旁的咖啡店摊贩则透露,案发当天早上发现许多警员到公寓内捉人,但不清楚具体情况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