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岁老汉巴士上非礼女子 车长报警捉色狼

被非礼的女子和男友以及涉嫌非礼的老汉在巴士内被警方文话。(陈佩敏摄)
被非礼的女子和男友以及涉嫌非礼的老汉在巴士内被警方文话。(陈佩敏摄)

字体大小:

裕廊西一带,77岁“帽子叔”疑巴士上伸咸猪手,女郎求助报警,“帽子叔”被盘问近4小时后,被警方带走。

这起案件发生在昨午12时许,地点在裕廊西51街第502座组屋前的巴士站。

目击者林坤耀(29岁,报贩)告诉记者,他昨午工作时,突然发现一大堆人聚集在巴士站,因此上前查看。

“当时,所有巴士乘客已下车,只剩下一位戴着帽子的阿叔,以及一对年轻男女在巴士,警员向双方问话。”

一般相信,“帽子叔”疑非礼年轻女郎,当场被举报后,巴士车长于是停车报警,让所有乘客下车后,留下涉案“帽子叔”在巴士内,等警方到场调查。

记者赶到现场后,发现巴士停在巴士站旁,附近站着上百名围观者,大家都在议论纷纷。

据观察,一名约20多岁的年轻女郎,与警员坐在巴士上谈话,而相信是女郎的男友,同样在接受警方问话。另外,身穿白色上衣和头带白帽的阿叔,全程坐在巴士底层后方,低头不语。

一直到下午3时30分许,女郎和男友才牵手从巴士内走出,并快速离开现场。记者追问阿叔是否对她动手动脚时,女郎回答说“有”,但不愿多加回应。

最终,“帽子叔”在两名警员的陪同下被带上警车离开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警方在昨午12时19分接获投报,一名77岁的男子在非礼的罪名下被逮捕,调查在进行中。

罪成或可逃鞭刑

非礼若罪成,嫌犯或面对监禁、罚款或鞭刑。

陈其玉律师受访时表示,在巴士或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非礼他人是加重刑罚的因素之一。

非礼罪名一旦罪成,将面对最长2年的监禁,罚款或鞭刑。不过,由于嫌犯年纪已超过最高鞭刑年龄,相信可逃过鞭刑的处罚。

点击链接看视频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