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埔通道小贩中心 窃贼连偷6摊位

字体大小:

黄埔通道一带小贩中心出现夜行贼,乘深夜偷走六个摊位至少700元,警调查长达4小时!

这起事件发生在前晚深夜,地点在黄埔通道(Whampoa Drive)第90座的小贩中心,失窃的六个小贩摊位位于小贩中心的最外围,靠近第88座组屋。它们分别是羊肉摊、沙爹米粉摊、印度煎饼摊、小笼包摊,饮料摊和鱼头炉摊,其中以鱼头炉摊损失最为惨重。

其中一名小贩摊主“阿杰”(24岁)受访时说,他的父母昨早8时许来开店,刚开始还没有发现有任何异常,直到看到墙壁和桌子上有脚印,才发现大事不妙。

他表示,父母立刻查看放在桌面上的零钱桶,顿时发现原本装满零钱的桶变得空空如也,马上报警求助。

“我们的零钱桶里至少有500元至600元,是我们两三日的收入!”

他透露,因为零钱携带不方便,因此家人从不拿回家,没想到血本无归。一般相信其余的五个摊位,各自损失几十元,六个摊位的损失加起来损失至少700元。

警调查4小时

摊贩一整个早上要协助警方调查,无法做生意。

摊主蔡女士(58岁)说:“午餐时间人潮最多,因为无法做生意,我们至少损失了上百元。”

她也透露,警方调查长达4小时,从早上10时许开始封锁现场调查,直至下午2时许才离开。

警方受询时说,他们正在调查这起盗窃案。

各摊损失列表

●鱼头炉摊:500元至600元

●羊肉摊:10多元

●沙爹米粉摊:20多元

●印度煎饼摊:10多元

●小笼包摊:无损失

●饮料摊:20多元

损失600元

摊主:将装电眼

有摊主表示经过这次教训,将装电眼保平安。

阿杰表示,他和父母三年来在小贩中心做生意从来没有遇到盗贼,过去尽管出国两个星期没开店也没发生任何事。

但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,他们因此决定以后要格外谨慎,不仅会把零钱拿走,还准备在店内装设电眼。

他说:“我们这次真的是缴了学费,所以今后一定要小心为妙。”

点击链接看视频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