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港家庭悲剧 持刀从背后砍三下<br>老汉涉杀妻 一身染血落网

字体大小:

魏宋淩 谢超男 黄康玮 报道

林成源 摄影

家庭悲剧!盛港一带,68岁老汉涉嫌持菜刀杀63岁妻子,背后砍3刀夺命,一身染血落网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午4时35分之前,地点是盛港康埔桦弯(Compassvale Crescent)第296C座组屋六楼的五房式单位。

记者赶到现场,警方已拉封锁线调查,气氛十分紧张。

据了解,老汉江炳义不知何故,竟手持菜刀,从背后袭击妻子黄池玉,前后相信砍了三刀。妻子负伤后倒卧客厅,血流不止,最后伤重不治。

死者妹夫李先生(60岁,建筑业)告诉记者,夫妻俩并没有任何磨擦或冲突,事件让家人感到非常震惊。

“我们下午5点多接获消息。最后一次看到他们是农历新年期间,当时他们并没有什么异状。”

死者3名亲友今早到殓尸房办理手续,神情凝重,但不愿置评。

警方在案发单位内盘问嫌凶约3小时,并在昨晚约7时20分将他带走。

记者发现,嫌凶一身染血,双手上铐,步出电梯后,女儿忍不住哭喊:“爸爸!爸爸!”,场面令人无限唏嘘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警方昨午4时35分接获通报。警方将案件列为谋杀案处理,目前在调查中。一般相信,嫌犯明天被控。

被指家庭和睦 干案动机成谜

嫌凶家庭和睦,女儿乖巧又成材,干案动机成谜。

据了解,嫌凶一家人家庭和睦,女儿不仅孝顺乖巧,家庭也没有失和的迹象。另外,嫌凶的两名女儿都是大学毕业生,事业有成。

据悉,嫌凶大女儿2009年12月结婚,并搬到了碧山一带五房式组屋,生活无忧,经常会回家探望父母。

居住在8楼的女居民表示,小女儿也有了稳定男友,预计在今年结婚。

嫌凶生活安逸,至于为何狠心杀妻,动机始终是一个谜团,需警方进一步调查。

致电幼女:我杀了妈妈

嫌凶持刀杀妻后,滞留在单位客厅,先拨电给小女儿,而小女儿则联络大姐,后者悲痛报警。

记者探悉,嫌凶杀害妻子后,先拨电通知了小女儿说:“我杀了妈妈”,小女儿惊慌下,赶快拨电给大姐。

最后,嫌凶大女儿决定报警处理,才揭发这起命案。(人名译音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