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修商被指收钱没交货 9人报警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报道)装修承包商被指收了钱没如期交货,已有9人报警,涉及款项超过27万元,其中一名妇女得另花2万找别人“收尾”,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讨公道。

家庭主妇陈女士告诉本报,去年8月底聘请一间装修公司为新的公寓装修,前后付了1万9700元给装修商,但原本说好历时1个月的装修工程,却一拖再拖。

“装修商一开始说因为年底很多人装修,所以需要多一点时间,之后又说农历新年忙不过来,接着又改口称农历新年没有工人开工,一拖再拖。”

陈女士心中起疑,上网查询公司名字,竟辗转发现了其他“同病相怜”的顾客,他们的装修工程也都没有如期完工。

“因为装修工程没有完成,我们只好在农历新年后再另请一家装修公司,另花了2万元打造家居。”

陈女士刚在几天前,搬入新家。据悉,至少有9人报警备案,每人涉及的款项有两、三万元,相信数额超过27万元。

另一名不愿具名的28岁女郎透露,去年8月底同样找来同家装修商为蔡厝港的新四房式单位装修,岂料工程花了4个月才完成。

“我们必须多次催促,还有许多材料都是我们自己购买的,额外花了2000余元。”

陈女士补充,她和其他受波及的客户联系上后,大家目前不排除会对装修商提出民事诉讼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九起报案。

受影响顾客 明聚集商对策

 

部分受影响的顾客,打算明天将聚集商量对策。

陈女士表示,在网上联系上其他客户,并设立了26人Whatsapp群聊,互相跟进任何讯息。

“明天一部分受影响者会聚集一起讨论下一步怎么做,不排除会一起聘请律师采取法律行动。”

招牌已拆 顾客上门扑空

 

装修公司招牌已拆下,附近业者表示曾看见多名顾客上门扑了个空。

记者今早走访装修商位于兀兰一带的公司,发现已人去楼空,连招牌也被拿下来。

附近业者透露,已很久没有看到装修商,农历新年之前还看到警察上门。

“有一些顾客上门,相信是要找装修商,但不得要领。”

记者联系上其中一名老板,他得知记者身份后仅说:“我现在没空”,匆匆挂电话。

一股东登报 告知已辞职

 

其中一名装修公司股东登报纸表示已辞职,并与公司无关。

据前天(16日)《海峡时报》的一则启示显示,一名黄姓男子声明已在本月7日卖掉装修公司,并辞去公司董事的职位。

“我再次告知公众,任何关于公司的责任、负债或职责都已与我无关。”

根据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(ACRA)记录显示,这名男子已不是装修公司的董事或股东。

女教师:拖延进度又不退款

 

女教师向银行贷款装修,指对方拖延进度又不退款,搞到进退不得。

李小姐(29岁,教师)表示,为了装修四房式预购组屋向银行贷款,前后付了2万5000元给装修商。

“我一开始就说需要在四月中旬搬入单位,但他们至今只做了厕所设备、放置洗衣机的台等,根本无法入住。”

由于是向银行申请贷款装修,李小姐无法再出钱请另一名装修商,进退两难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