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德士司机:乘客变朋友 男子借钱不还 传春宫照邀开房

字体大小:

女德士司机申诉,与男乘客交友,岂料对方却有恶意,开口借500元应急,迟迟不还后,还发春宫照邀她开房。

陈女士(52岁,德士司机)告诉记者,她两个月前载一名男乘客从牛车水到裕廊西,途中交谈甚欢。

“他很健谈,一上车就和我闲聊,还问我有什么爱好,后来谈到喜欢唱歌,他还说有机会一起去唱。”

男乘客隔天就联络陈女士,约她一起唱歌和吃饭。

“我们唱歌吃饭,大约50元都由他付,但他当晚却联络我,说急需500元应急。由于他显得生活无忧,我不疑有他,因此答应借钱。”

报警备案

陈女士说,男乘客曾保证两天内还钱,至今却毫无音讯。

“他扬言两天内不还,就会还10倍的钱,结果我向朋友借了400元,还加上自己100元,借了他500元。如今,我打电话或发简讯,他都不愿还钱。”

男乘客不仅不愿还钱,甚至还传露骨简讯与图片给陈女士。

“他发简讯说要我传裸露照给他,还问我要不要开房,甚至传来一些露骨照和春宫照给我。我讨不回钱,又长期被骚扰,已报警备案。”

记者尝试拨电联络该男乘客,但无人接听。

不敢告诉丈夫 有意提告

陈女士表示,她不敢向丈夫坦白,不过决心追究到底,并计划提告男乘客。

“我早晚都要驾德士谋生,害怕丈夫担心,所以不敢与丈夫坦白。若丈夫知道,他一定会担心,甚至索性叫我不要做。”

陈女士也表示,她一定会追究到底,一两个星期后将会对男乘客提告。

律师:可被控性骚扰

资深律师陈其玉受询时,男乘客将不雅照发给陈女士或已犯法。

“男子这种做法可在性骚扰罪名或在保护骚扰法令下被提告,若性骚扰罪成男子或将被判三个月监禁或犯款或两者兼施,在保护骚扰法令下被提控,男乘客或被判一年,或5000元罚款,或两者兼施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