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士倒退撞两次 纸皮老妇惨遭撞死

77岁独居老妇傅亚银30日在咖啡店后面捡纸皮时竟飞来横祸。
77岁独居老妇傅亚银30日在咖啡店后面捡纸皮时竟飞来横祸。

字体大小:

李毅思、黄康玮、黄诗涵 报道
洪璐华 摄影
谢超男 整理

 

(新明日报新闻)勿洛北停车场发生恐怖车祸!77岁老妇惨遭一辆快速后退的德士连撞两次,当场惨死,涉案司机被捕。

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昨日下午3时46分许,地点是勿洛北2街第123座咖啡店后的露天停车场。死者是77岁的傅亚银,她生前在附近第122座组屋独居,空暇时会在附近捡纸皮、铁罐和油桶等。

 
案发时,德士相信是要倒退进入停车位,却不知何故突往前冲,先撞上前方停泊着的汽车和货车。之后德士又不知何故快速倒退,冲上路堤以及走道上的小阶梯,撞上正在捡纸皮的老妇。德士司机酿惨祸后再往前冲撞另两辆货车。


附近诊所医生张珠玲(47岁)得知纸皮老妇被撞,立刻带着医药箱前去。当时被德士撞坏的水管漏水,死者脸部朝下被水淋湿。张珠玲表示,老妇的右膝盖后方被划伤,左大腿靠近胯下也大量出血,张珠玲为她做心肺复苏术直到救护人员抵达。


德士司机表示,德士刚在上周送修。但当德士突在后退时加速,一时无法刹车,往前冲时也无法停下。事发后,德士司机的儿子也为发生致命车祸道歉。死者弟弟受访时说,家人并不怪司机,毕竟意外就是意外,一切都需等验尸报告及警方的调查结果,到时再商讨下一步要怎么做。


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涉及一名行人、一辆德士、一辆罗厘、三辆货车的车祸。64岁德士司机因涉及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警逮捕,调查仍在进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