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茂巴刹小贩中心 大雨积水半小时

字体大小:

锦茂巴刹与小贩中心翻新后重新开业仅一个月,前天一场大雨竟导致积水半小时,顾客纷纷走避,影响摊贩生意,杂货摊贩也申诉干粮被浸湿。

锦茂巴刹与小贩中心经过两年翻新工程后,上个月1日重新开业。岂料,前天滂沱大雨,导致小贩中心积水,一名网民甚至拍下视频放上网,引发热议。

记者走访时,经营饮料摊位的刘先生(55岁)表示,前天下午下大雨后,水沟阻塞,巴刹和熟食中心都出现积水问题。“当时是午餐时段,原本生意很好,顾客都纷纷避开,生意多少受到影响。”

 

白米辣椒干被浸湿

杂货摊贩钟先生(54岁)表示,积水高达两三寸,结果摆在地上的三四箱白米和辣椒干被浸湿。

“我来不及搬走,虽然损失不多,但毕竟才刚翻新,积水问题让我感到失望。”

受访摊贩皆表示,翻新之前从来没有发生大雨导致积水的情况,岂料翻新后却出现问题,让人感到惊讶。

鸡饭摊贩林女士(50岁)说,积水持续将近半小时,不过阻塞一旦疏通,积水很快就退散。

商联会:水沟阻塞所致 已要求定期清理

锦茂巴刹商店联谊会主席龚运松受访时表示,积水是因为刚翻新的水沟阻塞所致,已向市镇会要求定期清理,避免事故再次发生。

他透露,巴刹与小贩中心内的小水沟通往大水沟的出口处有一片过滤网,过滤网当时被树叶堵住,大雨突如其来时,雨水无法排出,结果倒流至小水沟,很快就导致巴刹积水。

他表示,清除掉树叶后,积水在10分钟内就消退。

“水沟的结构是新的,跟以前有点不一样,我们这里刚开幕,大雨突如其来才会这样,重点在于清理。”

 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