称摄影师毁了婚照 新娘上载丑照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新人签“包到完”结婚配套后,声称摄影师水准令人瞠目结舌,并将新娘翻白眼、新人宣读誓词时看不到正脸、宾客表情狰狞等“NG”镜头放上网,告诫准新人避开这家颇有名望的婚纱店。

网友贾克林(Jaclyn Ying)前晚8时许,在面簿上载了自己一系列看似“乱了套”的婚纱照。

她透露和丈夫选择与一家有名望的婚纱店签订“包到完”(一站式)结婚配套,服务包括婚礼当天的摄影。

签约前,贾克林被告知不能选择聘用摄影师。贾克林当时虽有疑虑,但婚纱店给她看了一组看来无异的婚照后,她和丈夫就签约了。

结果,被她贴上面簿的21张照片中,除了她翻白眼还有模糊不清的照片,新人宣读誓词的重要时刻看不到正脸,交换婚戒时,背景刚好明显站着别人(看似卡在两人之间),两人相信是在植物园内拍摄的婚照,加工后的色调看似气氛诡异。

贾克林说,她气过也哭过了,最后以“自嘲”方式幽默大方地将婚照放上社交媒体与众人分享,已有超过1万2000人转载了这则贴文。

新娘:并非要让人蒙羞

新娘表示,贴出照片绝非要让任何人蒙羞,而是想要分享部分“可笑”的婚照,并告知准新娘可以亲自私讯她,好避开那间婚纱店。

贾克林说,她已着手向婚纱店讨回公道,但不论结果如何,也无法改变自己人生大事当天的照片已毁于“摄影师”之手的事。

婚纱店负责人 落泪喊冤

婚纱店负责人落泪喊冤,称摄影师经验丰富,拍摄的900多张照片中,新人只挑20几张“不好”的放上网。

Feline Wedding负责人王崇莉今早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一度落泪,她说这对新人是在路展时签下结婚配套,还是她亲自签下的。

她当时还免费配赠了新娘父母及姐妹们的服装租借服务。岂料,新娘却坚持在婚礼多个月前,就举家大小来试礼服,给婚纱店添了不少麻烦。

针对“出错”照片,王崇丽透露,贾克林签订的配套不包括婚礼前的摄影(pre-wedding),但新人却要求摄影师在植物园拍摄,摄影师也配合。

这对新人的配套是外包给一名有20多年经验的摄影师,他给了900多张照片,新娘却专挑20多张“不好”的放上网。

今早,已有两对新人打来说要取消婚礼当天的摄影服务。她认为,这对摄影师不公平,拍的好的照片很多,她今早也让《新明日报》记者看了一些拍的好看的照片。

她透露,新人上周六已来店里,要求她退款。但王崇莉坦言,10小时350元的外包摄影师费用无法退还,若对方执意如此,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