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职员‘闯入’酒店房 美女怒诉‘被看光’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28岁美女到圣淘沙酒店替男友庆生,因音乐太大声被投诉,岂料2名男职员“闯入”,美女裹浴巾时被“看光光”,愤而报警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在4月3日,不愿具名的美女(28岁,销售员)在圣淘沙W Hotel订了一晚450元的套房,准备替男友庆生。

“我三年前曾住过一次,体验不错,所以再次入住,岂料却发生不愉快的事。”

事发当晚,美女和男友开音响系统听音乐,之后自己到浴室洗澡,竟发现两名男职员“闯进”房内。

“我到浴室洗澡,男友在户外泳池边玩手机,我听见门口有声音,一边裹浴巾,一边离开浴室查看,惊见两名男职员站在门口。”

美女表示,她当场被吓坏,倒吸一口气,两名男职员只说声“对不起”,就离开房间。

“我万万没想到有人会冒然进客房,而且裹浴巾时还被看光,感觉非常羞辱。”

之后,美女追问下才发现自己音乐开太大声,遭隔壁房客投诉,因此立刻调低声量。

“酒店职员声称打了3次电话,也敲门3次,但没人回应,所以才直接开门进入客房。不过,我质疑的是,酒店有我们的手机号码,为何不尝试联络?”

由于不满酒店无法提供合理解释,美女与男友隔天退房时报警。

盼酒店检讨

情侣坦言不再光顾,希望酒店能重新检讨标准作业程序。

美女表示,她们不会再回去该酒店,公开事件只为了讨回公道,而不是要求赔偿。

“若进入客房的是女职员,我还不会如此气愤,而酒店处理事情的方式让我不敢恭维,希望酒店能够检讨。”

被投诉音乐开太大声

美女表示,酒店经理虽然道歉,却声称发出噪音,其实会遭“罚款”500元。

“经理表示已没要求我们付500元噪音的‘罚款’,但我们根本没有被告知这项条款。我之前入住酒店,其他房客的音乐声量都很大,所以我以为是酒店的气氛及文化。”

美女男友则补充,若酒店有意控制声量,应预设音量的最高分贝。

酒店:优先考量 房客安全

W Hotel酒店发言人表示,以房客安全为优先考量,才会进入房间。

发言人解释酒店处理这类事件的标准作业程序,是先尝试通过客房电话联系房客,如果数次没有人接,一名职员在保安陪同下会到客房敲门,若两种方式都没人反应,职员就会进入客房。

“这是以房客的安全为考量,房客的安危是我们的优先考量。”

发言人澄清,客房注册在男性名下,而酒店职员进入客房都会有保安陪伴。

酒店房客守则在客房确认信与网站都有注明音量限制,由于接到其他房客投诉,才会前去查看。

“我们的客服经理和客房总监已亲自道歉,并解释行为,酒店向来以房客安全为优先考量,也会专业的处理职务。”

警方发言人受询时,证实接获报案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