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人称误信假风水师 入禀高庭索700万

空姐代理商称坠入风水陷阱,入禀高婷索偿700万元。
空姐代理商称坠入风水陷阱,入禀高婷索偿700万元。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空姐代理商称坠入风水陷阱,指马国富商和司机串谋,让司机假扮风水师误导他,因听信一句“女人生意不能做”,而将代理合约“拱手”让给富商,事后入禀高庭索赔超过700万元!

48岁空服员代理商蔡威国,去年6月入禀高庭,起诉40岁马国富商郭宏伟与他的司机兼特助黄志伟(40岁),指两人串谋诱导他让出公司与全日空(ANA)丰厚代理合约,如今要追讨回原本可得的700多万元。

据《新明日报》取得的法庭文件,代理商的生意包括为全日空等航空公司承包空服员,他在2013年2月认识已成为本地永久居民的郭宏伟,对方自称是成功商人,交友广阔。根据诉方说法,同年底代理商与全日空的合作出现状况,笃信风水的他知道富商也相信,要求他介绍一名风水师。富商当晚就跟他要了生辰八字,说要转交给一位“杨师傅”。代理商称富商隔天告诉他,“杨师傅”回应指他将遇大麻烦,还说富商就是他生意上的贵人,代理商与“杨师傅”过后约在本地酒店见面。

初次会面,“杨师傅”准确说出代理商父母的情况,以及他与兄弟姐妹的关系,让代理商产生信任。

代理商称被“杨师傅”告知,他不应该从事“女人的生意”,否则会毁了他,还说他将会遇见生意上的贵人。

代理商向他求证,贵人是否就是富商,“杨师傅”笑却没正面回答,只是建议他与贵人合作。

代理商称,“杨师傅”一席话,让他认定自己不应继续从事空姐相关的生意,而富商就是他生意上的贵人,代理商之后也向他求助。

他指富商助打听消息后称,全日空其实有意与他终止合约,因此提议成立合资公司,接手全日空的代理合约。但代理商之后辗转发现,风水师其实就是富商的司机兼特助黄志伟。他认为“杨师傅”的一言一行,或是富商自编自导的计谋,只为让他接受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。(人名译音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