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车翻覆 SLE大塞车6小时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水泥车翻覆,水泥洒路面,双向交通受影响,部分路段一度关闭,造成实里达高速公路及武吉知马高速公路严重交通阻塞逾6小时,车龙长达近7公里。

这起车祸发生在今天凌晨3时10分许,地点是实里达高速公路(SLE)前往武吉知马高速公路(BKE)方向,位于汤申路上段及万礼路出口之间的路段。

撞分界堤翻覆

目击者李世权(42岁,机场工作人员)告诉记者,水泥车朝武吉知马快速公路的方向行驶时,撞上中央分界堤后翻覆,车上的水泥洒在路面上,影响双向交通。

“水泥车翻覆后,横跨在中央分界堤,朝往武吉知马高速公路及中央高速公路的路段都受影响,其中后者的情况较为严重。”

记者今早9时到场时,水泥车已被拖走,大约15名工作人员在尽力清理路面障碍,多名警员则在旁指挥交通。

车祸发生后,部分路段关闭,三个车道变一个车道,造成严重交通阻塞逾6小时,车龙延绵至武吉知马高速公路附近,长达近7公里。附近支路也被殃及,交通也阻塞了至少两公里。

据观察,中央分界堤被撞损,树丛也被压扁,现场一片狼藉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一名30多岁的司机被送往邱德拔医院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8.04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