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上周扫黄 按摩院女老板涉万元贿警被捕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密驼路一带金隆大厦,42岁狮城妇疑经营色情按摩院,涉嫌万元贿警被捕。店家目睹扫荡过程:“鸡飞狗跳”!

警方昨午发出文告,一名42岁妇女因涉嫌贿赂警员被捕。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上周四(14日)下午约1时30分,中央警署的助理警监曾伟宏与团队在密驼路的扫荡行动中,突击检查该名狮城妇。

调查过程中,妇女为自保,不断以一万元来贿赂警员,但被警员拒绝,而妇女也因涉嫌贿警被捕。妇女企图贿赂警员,案件交由贪污调查局调查。

另外,根据妇女宪章法令,警方也对妇女涉嫌卖淫活动展开调查。

据了解,警方扫黄行动的地点是金隆大厦,记者昨晚走访时,发现按摩院纷纷紧闭,显得特别宁静。

附近店家老板苏菲亚(60岁)告诉记者,她目睹了上周四的扫荡行动,气氛十分紧张。

“警方突击整栋大厦,我看到三四名便衣警员,穿着便服检查。当时简直是‘鸡飞狗跳’,10多名按摩女纷纷躲进店内,紧闭着大门,甚至还上锁。”

如今风声鹤唳,苏菲亚表示,按摩院已关门4天,按摩女都不敢做生意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.04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