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笼遇扫黄拒收退款只要人 3男嫖妓不成报警

警察和涉及事件者了解情况。(读者提供)
警察和涉及事件者了解情况。(读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3青年到芽笼嫖妓,进入房间不到一分钟竟遇警方扫荡带走妓女,当场大闹要龟公归还妓女,还亲自报警扬言提告!

这起风波发生在今早清晨4时许,地点是芽笼一带的妓院。

在附近工作的一名知情者(40岁)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今早三名年约20多岁、来自中东的青年一起到芽笼召妓,一人各带了一名泰国妓女去开房。

大闹1小时

据了解,每名妓女半小时的服务收费50元,包括租房和进行交易。

“三名嫖客进入各自房间不到一分钟,就遇警方扫荡,三名妓女被带走。”

据知,共有七八名妓女落网。

刚好路过现场的知情者说,“性致勃勃”的嫖客因此大怒,表示不要退钱,只要同样3名妓女回来完成服务。

“这样的情况实在太滑稽了,一般上嫖客都会接受退款离开,但3青年却非常坚持。”

三名嫖客非常不满,当场闹1个小时后,还自行报警,甚至扬言要提告。据了解,其中两名嫖客声称被人推,因此报警。

据知,风波最终得以平息,嫖客最后连钱也没拿,悻然离开。

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,接到一起涉及蓄意伤人案的投诉,到场后促请涉及的各方可寻求法律途径,无需警方进一步支援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1.04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