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里达高速公路 野猪撞电单车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实里达高速公路昨晚发生罕见意外,野猪冲上马路,电单车骑士闪避不及当场撞上,结果野猪惨死,骑士送院!

这起罕见意外昨晚8时30分左右发生在朝往武吉知马快速公路方向的实里达高速公路,靠近汤申路上段(Upper Thomson Road)出口处。

德士司机林先生(55岁)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他经过现场时看见一只长约一米的野猪倒卧路上,一动也不动,相信是从高速公路旁的树林冲出来。据估计,野猪至少有100公斤重。

网民Diviyanth在8时54分发布推文说,他经过时野猪还在挣扎,另有目击者形容,野猪倒在最左边的车道,奄奄一息。

据悉,野猪冲出高速公路时,一名40来岁的印族男子刚好骑着电单车经过,刹车不及,与野猪相撞,骑士摔倒在地。

林先生透露,他看见路边停着几辆车和电单车,有几个人站和坐在路边。

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,接到通报后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,将一人送往邱德拔医院。

据悉,那名电单车骑士摔倒时擦伤,并且申诉右肩疼痛。

行销人员陈先生(44岁)说,他时常在这条路行驶,但从没见过野猪冲出马路,对此表示惊讶。

推特网民Hiddy也说,搭德士经过时吓了一跳,以为路上有人被撞死,后来竟发现是头野猪。

网民拍下的照片显示,野猪右后腿皮开肉绽,身上也有血迹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2.04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