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士超车起纠纷 司机挥刀刺同行

警员围在德士旁,相信在搜集证据。(读者提供)
警员围在德士旁,相信在搜集证据。(读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美芝路凌晨发生血案!两德士司机疑因超车起纠纷,双双下车理论,47岁司机突遭65岁司机亮刀划伤左手臂,挂彩送院,65岁司机当场被捕!

这起血案发生在今天凌晨2时55分许,地点是美芝路一带。

《新明日报》读者德士司机王顺踞(62岁)当时经过上述地点,发现两辆救护车到场,并有一名男子受伤被送入医院。

“我听说是两辆德士不知何故起纠纷,引发两名司机的不悦,两人甚至发生肢体冲突。”

据了解,两辆隶属不同公司的德士疑因超车、紧急刹车等驾驶事故起纠纷,两名司机才因此下车理论。

然而,情绪激动的两名司机开始吵架,47岁的司机疑要求对方给予赔偿,但后者不肯。

结果,65岁司机竟回到德士内,涉及拿出一把小刀,被指划伤47岁司机的左手臂,导致他流血送院急救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事件,一名47岁男子在清醒的情况下送入陈笃生医院,65岁的男子则因涉案被逮捕。

警方仍在调查事件。(人名译音)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2.04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