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E惊险一幕 少妇天桥飞坠奇迹生还送院

少妇从天桥坠落快速公路后,脸朝上躺在路中央。
少妇从天桥坠落快速公路后,脸朝上躺在路中央。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泛岛快速公路惊险一幕!37岁少妇从两层楼高天桥飞坠落马路,奇迹生还送院。

这起惊险事故昨午12时40分左右发生在朝往樟宜方向的泛岛快速公路,靠近友诺士出口一带,少妇是一名37岁詹姓已婚妇。

本报读者王先生(49岁,德士司机)事发时刚好载客经过现场,留意到前方天桥上有一名黑衣少妇,背对着他站在天桥上 。

就在他驶到天桥底下之前,少妇突然从天桥另一边一跃而下。

“她就在我这一条车道前面,我赶紧放慢速度转入左边车道,往驾驶座窗外一看,看到她脸朝上倒卧在地。”

少妇奇迹般生还,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,少妇多处受伤,送往樟宜综合医院,院方接获通知待命。据悉,她情况稳定。

警方则证实这是一起企图自杀事件,少妇送院时清醒,调查仍在进行中。

少妇丈夫:赶到现场妻仍清醒

少妇丈夫受访透露,昨午赶到现场时,妻子还是清醒的。

结婚一年多的丈夫,昨午一直守护在加护病房外,他告诉记者,他是在工作时接到岳父岳母的电话,立即赶下去。

他透露,与妻子最近没有争吵,神情显得不知所措。

德士司机:差一米半就撞到她

德士司机:“只差一米半距离就撞到她!”

王先生说,他只差一米半距离就险些撞上女郎,所幸当时路上车辆不算太多,后方车辆也跟着转换车道,闪过路面上的女郎,有人赶紧下车查看女郎。

更多新闻,请看23-04-2016的《新明日报》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