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车被禁入公寓 屋主不满车挡停车场入口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实龙岗一带公寓,女屋主不满男友停车超过七天被上锁,之后被禁止入内,竟发飙用车阻挡停车场入口,大闹两小时,惊动警方到场。

这起冲突发生在前天下午3时45分左右,地点是实龙岗3道一间公寓的停车场入口。

目击者陈女士(30岁,家庭主妇)告诉记者,女屋主的男友经常驾驶白色轿车来公寓探访,不过公寓设下的条例限制,各单位只允许探访者过夜停车七天,因此引发冲突。

据悉,相信女屋主的男友用尽了“七天”限额后,上周驾车探访时,轮子竟被管理层上锁,必须偿还100元罚款。岂料,男子前天下午再度驾车到公寓,驶入停车场时遇阻。

一般相信,公寓保安发现女屋主已经没有剩余的访客停车限额,阻止他们进入时,双方一言不合引发纠纷,白色轿车更阻挡着停车场入口处。

根据照片显示,白色轿车停在斜坡,阻挡了两条车道,车前还放了两个交通锥(traffic cone)。

陈女士说:“女屋主和保安人员在公寓门前争论不休,甚至要求见管理层讨论这事情。”

由于双方无法达成共识,因此惊动警方到场调解。据悉,闹剧最终在5时45分左右结束。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纠纷,警员到场后和当事人接洽并给予建议,之后便无需警方的协助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6.04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