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精含量超标三倍 贝礼耀不慎从12楼跌死

死者贝礼耀。(档案照)
死者贝礼耀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被誉为本地赛马界“明日之星”的澳洲骑师,在酒吧喝了8瓶啤酒,酒精含量超标三倍,回家后发现没带钥匙,结果想从厨房窗口爬进屋里时,不慎从12楼高处跌落,当场惨死。

这起意外发生在去年11月3日晚上7点,地点在蔡厝港3道的私人公寓新乐园(Mi Casa)12楼的顶楼单位。死者是22岁的澳洲骑师贝礼耀(Timothy Bell)。他案发时获得新加坡赛马公会发出三个月的参赛执照,从去年10月9日开始短期合约,在本地总共参加了58场赛事,夺得六场冠军,另外获得四场亚军和五场季军,备受马迷追捧,堪称“明日之星”。

验尸庭今早对贝礼耀的死因进行研讯。

据查案人员报告显示,贝礼耀案发当天下午,与女友以及室友到驳船码头一带的酒吧消费。贝礼耀当时喝了8瓶啤酒后,与女友启程到住家公寓附近的超市买食物。

两人约傍晚6点44分抵达公寓,贝礼耀发现身上没钥匙,开不了大门,即使在女友反对下,还是坚持要翻越外墙,从厨房窗口爬进屋子里。

不过贝礼耀在翻墙时不慎从12楼跌落,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急救,但伤势严重,于晚上8点20分宣告不治。

据验尸报告显示,贝礼耀死因为身体多处创伤,他头部和腹部受创,心脏、肝脏和肾脏爆裂,肋骨以及脊椎骨折。

贝礼耀被验出每100毫升的尿液里测出268毫克酒精成分,比标准超标三倍。

警方调查时,没有发现贝礼耀没有金钱或感情问题,也能适应本地的生活,排除他遭他杀或自杀的可能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