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怜妇咖啡店乞讨 好心董事请吃饭

可怜妇咖啡店乞讨,好心董事请吃饭(摄影/林成源)
可怜妇咖啡店乞讨,好心董事请吃饭(摄影/林成源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勿洛咖啡店爱心满溢,可怜妇乞讨,善心董事出钱请吃饭,摊贩也响应,印度罗惹只收2元,传递温情,网民纷纷按赞。

一名Stage 88 Sound音响公司董事以Hady Jay的网名,在面簿贴文分享,他在过去的星期天下午在勿洛中心一家清真认证咖啡店Mr Teh Tarik的温馨经历。这名董事在贴文中说,他点餐坐了下来,发现有名华族老妇穿梭在食客间,一手比着两根手指,搓揉着肚子。

他心想老妇应该是饿了,想要讨钱吃饭,所以主动告诉老妇,要吃什么随便点,这一餐由他买单。

老妇指向印度罗惹摊位,董事请她过去点餐,拿了10元给摊贩,请他照扣,不够再跟他说。没想到,摊贩竟告诉他,无论老妇点多少,他们都会算她2元,还了8元给他。

董事说,他吃完饭离开前,又拿了2元给老妇,给她买晚餐。

他的贴文过去一周在网上流传,温馨故事吸引超过3000人按赞,200多人分享,纷纷表示赞扬。

记者走访位于勿洛北一街第204座楼下的这家咖啡店,经理郑先生(47岁)透露,这名好心顾客是咖啡店的常客,当时与一名女郎同行,不过老妇他倒是很少见到。

“他都出钱了,我们想说也算便宜,对大家都好。我们员工吃饭通常都算2元,所以我们就算老妇2元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