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教师花40小时 逛慕斯达法商场制指南解“迷宫”

珍妮弗精心打造商品区指南。(网络图)
珍妮弗精心打造商品区指南。(网络图)

字体大小:

爱上小印度慕斯达法购物中心,美国女教师花近40小时逛遍商场,打造商品区指南,方便友人购物。

小印度一带赛阿威路慕斯达法购物中心(Mustafa Centre)在本地家喻户晓,商场大型、货物齐全,不过也因结构繁琐而如入“迷宫”。

根据英文时评网站慈母舰报道,美国妇女珍妮弗(Jennifer Jasensky)和丈夫在2014年1月来到本地,某一次到上述地点被商场深深吸引。她没因此止步,反而下定决心打造商品区指南破解“迷宫”。

珍妮弗把七层高的商场逐层介绍,还把商场的六扇大门位置概括在内,把每一层所售卖的物品一一列出。

除此之外,也标记上电梯、扶梯、楼梯和洗手间的位置,好让消费者一目了然。被问及她花了多少时间制造指南时,珍妮弗透露她去了商场至少10次,每一次都要花两至四小时的时间摸索,边走边把细节记录在笔记本上,至少花近40小时才走遍整个商场。

珍妮弗说,起初来逛商场感觉“痛苦”,因为不知道物品摆置的具体地点在哪里,而走了很多冤枉路。

因为不想让其他人有一样的经历,她特别制作了指南来帮助身边的朋友。

“我的朋友们都很忙,每次周末才有时间去购物,我想要让他们尽快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,不需要花费时间去寻找。”

虽然指南并不完美,但珍妮弗希望这唯一的导图,能够帮助到他人。

融入本地文化,爱上亚坤面包、黑菜头粿和泡泡茶。完整报道,请翻阅01.05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