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三口租到‘阿窿屋’ 迁入2周遭纵火

陈先生大门两侧遭烧毁熏黑。(曾美玲摄)
陈先生大门两侧遭烧毁熏黑。(曾美玲摄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一家三口租到“阿窿屋”,乔迁不到两周,竟遭人纵火,14个月大儿子吸入浓烟送院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凌晨2时左右,地点是红山地铁站附近的麟谷峇鲁(Lengkok Bahru)第59座组屋。

陈先生(50岁,零售业)告诉记者,他与妻子及14个月大儿子搬家仅两周,岂料单位竟遭人纵火。

“我们之前寄住姐姐家,后来才租下两房的租赁组屋,岂料无辜受累。”

他表示,他凌晨1时许就寝,当时并没发现任何异状,结果大门在45分钟后遭人纵火烧毁。

“我闻到烟味后惊醒,先冲到厨房检查炉灶,之后才发现门外不断冒出浓烟。女邻居大叫我出来灭火,幸好火势不大,我倒了一锅水就扑灭。不过,14个月大儿子因吸入浓烟,鼻内留有烟灰送院,花了103元。”

陈先生表示,铁花及大门两侧都已烧毁熏黑,拖鞋也融化,墙上则写着“Andy”,相信是前屋主的名字。

“太太是家庭主妇,儿子则还小,两人常留在家中,所以我很担心,工作也无法专心。这些阿窿很猖狂,所幸火势没有蔓延。”

由于提心吊胆,陈先生希望能搬家。

“我之前来看过,对房子和四围都满意,邻居也很好,没想到却因前屋主欠债而遭殃,为了家人安危,我将去申请更换单位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2.05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