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人愿花$5000 标‘黄金电话号码’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为配合结婚纪念日、爱人生日或车牌号码,许多顾客为标下“黄金电话号码”,愿意开出5000元高价。

一般人在注册电话号码时,往往会选择易记的号码,比如生日、结婚纪念日或车牌号码等。

电信公司受询时表示,一般上出现叠字的电话号码深受欢迎,价格也相对较高。

星和(StarHub)发言人表示,公司每个月都会将“黄金号码”放在网站,好让顾客在一周内投标。当中,第一级别的“黄金号码”就有4个相同号码,深受顾客欢迎,起价888元,第二级别的号码起价则是488元。

“投标竞争激烈时,‘黄金号码’的价格甚至高出两倍,成功标到该号码的顾客可将号码用作新的电话线,或用来取代现有电话线。”

第一通(M1)发言人则表示,公司从1997年开业后就让顾客投标“黄金号码”,投标价由级别所定,从856元至5350元不等。

“顾客认为幸运或容易记的号码想来都很受欢迎。许多顾客也喜欢购买与自己人生大事相关的号码,例如结婚日期、爱人生日、汽车或公司的注册号码。”

星和发言人补充,公司也让预付卡公众投标“黄金号码”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2.05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