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豹别墅办逃脱游戏 吸引年轻人

虎豹别墅举行逃脱游戏,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到访。(《海峡时报》Vencel Gyulai摄)
虎豹别墅举行逃脱游戏,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到访。(《海峡时报》Vencel Gyulai摄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虎豹别墅举行逃脱游戏,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及喜爱冒险者到访。

上周六(14日),两百人在夜幕低垂时到虎豹别墅寻幽探秘,让这个已经有79年历史的胜地又热闹起来。原来,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前来,虎豹别墅特地推出前所未有的逃脱游戏,而第二轮游戏将在本周六展开。

名为“Journey To The End And Back”的逃脱游戏长达四小时,以学校出游发生意外的背景为故事情节。每场游戏共能容纳十组、每组六人的参赛者人数。参赛组别必须通过手中的线索揭开谜底,拯救受困的队友。

比赛范围达3.2公顷,占园区的三分之一,其中包括十殿阎罗等展区。参赛者将路过诡异嶙峋的石像及中国传说中的种种画面,过程惊险刺激。比赛进行时,一般游客仍能进入这些展区。

由于游戏进行至晚上十时,主办方在虎豹别墅的更多角落装置灯光,业者也考虑把园区的观光时间延长至晚上七时后。为了吸引参观者,虎豹别墅新营业者Journeys近期也在每周五展开三小时的的导览,导览价格分别为38元(成人)和18元(孩童)。

共分五个时段

这一系列的逃脱游戏是Journeys与逃脱游戏业者Lockdown Singaore合作展开的新计划,目的在于吸引更多年轻人前来参观虎豹别墅,并增进与公众的交流。

Lockdown Singapore董事李先生接受《海峡时报》访问时表示,虎豹别墅历史丰富,且是个充满精彩故事的地方,因此公司去年8月选择在此展开逃脱游戏。

逃脱游戏共有五个时间段:上午11时45分、中午1时30分、3时15分、5时和晚上7时,票价为25元或150元的六人价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