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吉知马幼儿园起火 烧塌屋顶

火势导致屋顶坍塌,一些支架也掉落。(图/海峡时报)
火势导致屋顶坍塌,一些支架也掉落。(图/海峡时报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武吉知马私宅一幼儿园今晨发生火患,整个一楼被烧毁,屋顶坍塌,警方封锁现场。

这起火患今早6时50分发生在武吉知马一带赐福路(Shelford Road)的一家幼儿园。

一名学生家长孔太太(43岁,护士)透露,她今早7时50分带着儿子上学才发现学校发生了火患,据她所知,是学校一名清洁阿姨提早到学校打扫时发现了火苗。

幼儿园的火患也启动后面公寓的火警,公寓居民马先生(66岁,退休)听到警铃后跟其他邻居一起疏散到楼下,看见幼儿园窜出熊熊火舌。

共有25名附近居民在民防部队抵达之前自行疏散。

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,他们接获通知后派出两辆消防车、两辆红犀牛、一辆救护车和两辆支援车到场,这个半独立式单位的整个一楼起火狂烧着,民防部队在屋内利用三支水枪对抗火势,同时也在屋外设置两支水枪以免火势扩散到附近建筑物。

单位部分屋顶在灭火过程中坍塌,所幸无人受伤,民防部队在一小时内扑灭火势,不过截至中午,民防部队仍在现场进行洒水降温,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。

建设局也因单位屋顶坍塌而接获通知。

记者在8时45分抵达时,火势已经受到控制,但民防部队仍在洒水,锡福路两端都有警员站岗,还拉起封锁线,限制公众进出。 在场的幼儿园负责人不愿置评,只表示已经向当局说明,也已经通知学生家长另作安排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7.05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