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男友手图拉他进店 美发师:艳女猖狂公然拉客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乌节路豪杰大厦内艳女公然“投怀送抱”拉客,美发师偕男友用餐,竟亲眼目睹艳女拉住男友手,直呼“太猖狂”。

豪杰大厦内出现20多家美容院,艳女更是争艳斗丽,搭讪路过男子,伤风败俗。

陈小姐(29岁,美发师)也碰到一样的情况,她绘述,上周与男友及五名友人傍晚特地到豪杰大厦用餐。到了三楼时,她先和女友人上厕所,三名男伴则往餐馆的方向走去。

“他们经过一家美容院时,却先后被站在外面的一名艳女拉住手,问要不要按摩,企图将他们拉进店内。”

陈小姐形容,艳女穿着性感,低胸加上短裙,浓妆艳抹,看起来约20多岁。

“男友和他的两名男友人都甩开她的手,那名艳女后来看我和女友赶到,才没有再纠缠。”

一行人于是决定在远处观察艳女的行径,发现另外几家美容院外也站着艳女,一样对路过的男路人动手动脚。

“他们看到男子经过,就会上前拉着他们的手、或搂住他们的腰,即使被拒也会尝试拉他们进店。”

陈小姐说,有些男的起初欲走开,但在女郎纠缠下也跟着进入店内。

“我没想到来吃一顿饭还碰上这样的事,更没有想到她们竟然如此猖狂,我以后不会再来了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8.05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