樟宜机场T2食堂最后一夜 上百食客捧场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食堂最后一夜,上百名食客前来“送别”,多名摊主煮拿手菜与大家分享,离情依依。

由咖啡店集团接手

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多层停车场楼上的食堂,在过去20多年来服务许多员工,更成为美国媒体CNN点名的美食天堂。不过,由胜乐集团(Select Group)经营的食堂在昨天结束营业。食堂接下来由咖啡店集团(Kopitiam)接手。

上百名食客昨天更是前来品尝这“最后一餐”。

记者昨晚走访食堂时发现,西餐摊位排起长长人龙,至少有30人;也有食客拍着食堂周围的照片留念。

食客邱鼎立(39岁,投资主任)听闻食堂即将关闭后,带着妻小和其他家人来品尝西餐、粥品、福建面等食物。

陈小姐(24岁,空姐)也表示,食堂的食物便宜又好吃。

“我小学开始就来这里吃,如今工作也是。我会非常想念这里的食物。”

多名摊贩晚上8时还端出各自拿手菜放在桌上聚餐(potluck),20多人边吃边聊,还传出阵阵笑声。

端上两大盘炸鸡的菜饭摊主郑修华(62岁)表示,这就等于是庆祝一番。他说,打算休息一下再到其他地方经营生意。

众人享用“最后一餐”后,还不忘留念合照,大喊“发啊!”,再和彼此告别。

樟宜机场集团发言人受询时表示,胜乐集团在第二搭客大厦经营食堂的合约已到期,因此进行招标经营食堂,摊主也接获消息。经过审核后,咖啡店集团是新的得标者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3.05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