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满买2碗甜品拿6汤匙 饮料叔和顾客互殴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武吉士一带雅柏熟食中心,“饮料叔”不满食客买两碗甜品拿6把汤匙,碎碎念惹怒对方,双方爆发冲突,互掷酒瓶,惊动警方到场。

这起事件发生于昨晚7时左右,地点是武吉士一带的雅柏熟食中心。

读者李先生(25岁,厂工)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他经过听到熟食中心传来吵闹声,还有一大堆围观者,才发现是打架。

“我先听到玻璃破裂声,之后看到满地玻璃碎,一名50多岁的阿叔躲在桌下,另一名40多岁的男子则站在一旁,不停用福建话怒骂。”

附近摊贩透露,阿叔是饮料摊助手,旁边甜品店的助手是他太太,而涉事的男子则是一名男食客。

事发时,男食客和家人在饮料摊前用餐,男子的女亲友买了两碗甜品,拿了六把汤匙,结果“饮料叔”就碎碎念埋怨,岂料被男子听到,马上呛说“不可以咩”,结果双方就吵了起来。

“两人纠缠不清,手中似乎都握着酒瓶,不断对骂,接着有人抛掷酒瓶,场面一片混乱。”

摊贩表示,阿叔趴倒在地,躲在桌子底下,不过男子却依然不肯罢手,直到有人报警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蓄意伤人案,目前在跟进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7.05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