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怀孕称被弃 四角恋酿血案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四角恋变伤人案!少女称被男友搞大肚子,对方始乱终弃,还搞上14岁少女,甚至带父亲与情敌谈判,伤人被捕。

这起伤人事件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左右,地点是德惠巷(Teck Whye Lane)第115座组屋旁的羽毛球场,落网嫌犯是18岁青年蒋泽星。

少女黄小姐(19岁)告诉记者,18岁青年是她前男友,两人拍拖半年,期间还怀孕,结果对方劈腿,令她伤透心。

“我原本计划堕胎,但前男友起初说会负责,也见过双方父母谈婚论嫁。岂料,怀孕5个月时,他反口不认账,劈腿两次,其中一人是14岁少女。”

黄小姐表示,14岁少女其实另有一名19岁男友,对方昨晚找前男友摊牌,结果双方爆发冲突。

“对方知道14岁少女曾在我前男友家过夜,醋劲大起,约了前男友对质。岂料,前男友带父亲赴约,双方见面时,还没来得及摊牌就大打出手。”

冲突爆发后,19岁青年被打伤,另一名上前劝架的28岁男子也受伤,双双送院治疗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,两名男子因脸部遭割伤,意识清醒下送往黄廷芳医院治疗。

警方也证实这起事件,18岁男子在蓄意导致他人重伤(voluntarily causing grievous hurt)的罪名下被捕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30.05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