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遭野猪追伤 农粮局:已展开行动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榜鹅一带,野猪乱窜,男童遭追赶受伤。农粮局表示,已展开行动。

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下午2时15分,地点是榜鹅埃奇菲尔坪(Edgefield Plains)第184座组屋附近。

根据《新报》报道,一名男童因被野猪追赶受伤,之后被送院治疗。

记者联系上男童父亲,他不愿受访,仅表示孩子已回家,已慢慢在恢复。

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,男童事发后由救护车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治疗。

另外,网友Ferlyn在STOMP上载了野猪乱窜的视频,指野猪在路上奔驰,速度非常快。

长达半分钟的视频显示,路上没有其它车辆和行人,野猪迅速奔跑,随后跑上人行道,最后纵身一跃跨过草坪,闯入组屋区,不见踪影。

农粮及兽医局发言人受询时表示,针对野猪出没的事件,当局已在榜鹅地区展开行动。发言人劝请公众,若遇上山猪应保持冷静,不要与山猪有任何的接触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31.05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