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大师喜多郎 中峇鲁吃肉骨茶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忘不了狮城美食,昨日现身中峇鲁饱尝肉骨茶和粽子。

《新明日报》接获消息,指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(63岁)和太太,昨日出现在中峇鲁成保路上的餐馆,与狮城友人聚餐。

喜多郎最后一次来新加坡是在2014年,但多年来他对狮城美食念念不忘,因此最近接到海威冷藏食品公司创办人郑棠天的邀请,特地在前天飞来新加坡相聚并再尝本地美食。

抵新后,喜多郎一连两日都吃肉骨茶,昨早与妻子和好友陪同下,到老字号中峇鲁肉骨茶大快朵颐。

喜多郎看到店家招牌上附有日文,倍感亲切的表示:“虽与日本饮茶文化不同,但肉骨汤结合饮茶文化,别具南洋风味,非常好吃。”

连吃两天的肉骨茶后,喜多郎竟也吃出学问来,能分辨店家使用的是冰鲜猪肉或冰冻猪肉。

他说:“我比较喜爱冰鲜猪肉煮的肉骨茶,肉质保有自然的鲜味。”

除了肉骨茶,不少朋友也为喜多郎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茶叶,包括名茶大红袍和他个人喜爱的普洱。而商人朋友林顺德,昨天跟他介绍了顶级潮州凤凰单丛茶,据说一公斤要价约四万元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3.06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