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志明与学生促膝谈心 视频获广泛回响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教育部代部长黄志明与小学生“童言童语”敞开心房交流,包括小二听写曾拿零分的往事,视频网上传开获好评。

教育部代部长(学校)黄志明日前走访美廉小学(Meridian Primary School),与五名学生排排坐聊天,过程剪辑成3分47秒视频,上载到黄志明的面簿专页。

无彩排没剧本

黄志明留言说,他与孩子们敞开心房交流,谈孩子所关心的事,过程毫无彩排,也没有剧本。

“他们坦率地分享他们的喜忧及所面对的挑战,话题从考试压力谈到自己浑身臭乎乎的事!我们有认真讨论的时候,也一起开怀大笑。那是收获丰富的一天,我能直接聆听孩子,不仅更好地了解他们所面对的事,还认识了一名未来可能当上教育部长的人选!”

黄志明呼吁网民观赏第一集的视频,一起来让孩子的学习旅程更有趣,并透露下周会上载下一部分的视频,内容是孩子们为黄志明准备的惊喜表演。

视频上载后引起广泛回响,不到一天已经有超过20万个浏览率。

一名学生的母亲留言说,她的儿子非常喜欢与黄志明相处,说他很亲民。黄志明也回复称赞孩子们,表示自己很享受这段交流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3.06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手机用户请点击看视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gCheeMengforSG/videos/1116601255027273/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