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为抢客酿群殴 近10男女当街大打出手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武吉士街一带,两业者疑抢卖面包酿商业纠纷,双方近10男女当街大打出手,丢掷玻璃瓶、拉扯头发、出拳飞腿,全程被公众拍视频上网,惊动警方到场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二晚上10时许,地点是武吉士街。《新明日报》获悉,牵涉其中的双方疑抢卖面包而在一个多月前积怨,上周二更突爆发冲突,大打出手。有知情者透露,名为“老巴刹烤面包”的店面在该地经营好些年,拥有不少顾客。该店于一个多月前搬离武吉士街中段(亦即事发现场),到同一条街相隔不远处另设新店。原址取而代之的,现在是一家名为“亚发传统面包”的店铺,也卖面包。

记者走访现场,从其他业者口中打听到,“老巴刹”多年前向“亚发”经营者租下铺位卖烤面包,但今年开始,因月租涨而吃不消,另寻落脚处。“老巴刹”在一个月前搬到另一个铺位继续经营,该店一名女负责人说:“我们只是卖面包的,如需支付每月1万元的租金,根本难以生存。”

她也称在“老巴刹”搬走后不久,“亚发”在原址开了售卖相似产品的面包店。

积怨超过一个月后,上周二晚上双方近10人不知何故爆发肢体冲突。根据公众拍下的视频显示,一名女郎被另一个女子从后猛扯头发,整个人即时后仰跌倒在地。随后大批人围着跌倒的女郎。这时3个穿短裤的男人在镜头前开始拳打脚踢,边跑边打。

双方被分隔开后依然有零星的推扯,整个过程持续约2分钟。警方事后也接报赶往现场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5.06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