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士司机疑误踩油门撞墙 头身被夹伤重死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樟宜罕见车祸,59岁德士司机疑误踩油门撞墙,半身被夹,生日前4天丧命。

《新明日报》昨日报道,车祸发生在前天(14日)晚上7时30分左右,地点是樟宜南二道(Changi South Ave 2)宝威德士(Premier Taxi)公司的总部。德士司机撞上墙后,头部和右半边身体夹在车门与车身间。

德士司机王家利(59岁)送院抢救后,昨天不幸去世。

死者妻子麦秀娟(57岁,文员)受访时透露,丈夫开车回总部打油,准备用现金卡付费时,岂料却发生意外。

据了解,死者相信误踩油门,才导致上半身却被卡在车门处,地上流下大摊血。

对此,麦秀娟表示她与家人至今仍然不清楚整个事发过程,不过闭路电视拍到车子突然缓缓向前移动。

“我当晚煮好晚餐,等丈夫回家,却突然接到公司打来的电话,赶到医院时,丈夫已脑死。”

麦秀娟说,丈夫平常喜欢骑脚踏车,身体向来健壮。

“他过两天(18日)就过60岁生日,我们原本计划在周末一起庆祝生日和父亲节,没想到发生不幸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6.06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