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切路餐厅外玩耍 女童脚卡水沟洞口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女童右脚卡两沟渠盖缝隙40分钟,惊动民防部队紧急救人。

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许,地点是如切路465号外的的水沟。

一名餐厅女服务生表示,女童与三个家人在大约6时30分用餐完后离开。

“女童和弟弟离开后在餐厅外周围玩耍,不久后就看到女童的脚陷入店外停车场的水沟,她的脚就不偏不倚卡在两片沟渠水泥块之间的缝隙。”

女服务生说,女童的父亲过后急忙到餐厅借食用油求救,他们便立即提供帮助。

“女童父亲试图倒油进入洞口,希望通过润滑作用帮女儿脱困,却仍旧无效。”

在附近店家工作的女店员说,她是在看到民防部队人员到现场后才出来一窥究竟。

女店员表示,民防部队人员尝试各种方法想要帮助女童脱困。

“他们努力说服女童试着用力把脚自行抽出,但女童似乎不敢。他们想把混凝土盖徒手掀起却也不果,并已准备要用电锯钻开混凝土盖。”

一名餐厅男食客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女童最后在一名女护理人员的极力安抚下,让其他护理人员以徒手的方式帮女童把小腿从水沟洞口拔出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4.06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