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民申诉:私人救护车司机边开车边滑手机

男司机在救护车行驶时,将手机放在驾驶盘处。 (取自Stomp)
男司机在救护车行驶时,将手机放在驾驶盘处。 (取自Stomp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私人救护车司机边开车边滑手机,病患家属劝说不果,还被司机反呛“怎样,刚才你很害怕吗?”

网民Kelvin上社交媒体分享昨天他和一名私人救护车司机的不愉快经历,并上载了一段约15秒长的视频。

视频中可见,男司机在救护车行驶时,将手机放在驾驶盘处,不时稍微低头看手机。

网民透露,昨天电召一辆救护车,送生病的母亲从新加坡中央医院到亚历山大医院。路途中,男司机一直在滑手机传简讯,还因此差点出车祸。

“我劝他不要再边开车边用手机,于是他停了一下,但还是危险驾驶,不停切换车道。”

网民和母亲抵达亚历山大医院后,医疗人员前来照料母亲,网民开始拍下救护车的外观,想留下照片为证。

这时司机摇下车窗,他没有道歉而是反呛网民“怎样,刚才你很害怕吗?”

网民感到十分气愤,不敢相信司机竟然是这样的态度,他回复:“是的,因为你边开车边滑手机,这样不安全。”

他之后到医院柜台想投诉这名救护车司机,但是职员告知救护车是属于单独的公司,不在医院的管辖。

网民事后也联络了救护车公司,向该公司的经理反映这个情况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5.06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