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槟城玩水上滑翔伞 狮城女摔伤脚骨折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26岁狮城女游槟城遇意外,玩水上滑翔伞降落时摔伤,脚踝骨折,动手术植入铁片和螺丝。

根据《光华日报》报道,26岁的狮城平面设计师林沁怡上周三跟5名朋友同行到槟城旅游,周五下午在峇都丁宜一带玩水上游戏,包括香蕉船、水上电单车(jetski)和滑翔伞(parasailing),岂料下午5时左右发生意外。

林沁怡今早受访时说,她准备降落时,友人听从业者指示收放绳索,当绳索松开那一刻,她就摔到沙滩上。

“我的左脚踝整个扭曲变形,很痛很痛,我当时很害怕扭不回去。”

她摔伤后痛得不能走路,大家把她抱到椅子上后,电召救护车,不过救护车只能把她送到公共医院,后来再由业者开车把她送到私人医院鹰阁医疗中心接受治疗。

林沁怡送院后确诊脚踝骨折,星期五晚上动了手术后,植入了铁片和两个螺丝,现在仍然很痛。

他们一行人原本要在星期六回国,但她明天才能出院,所以大家只好延后回国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7.06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