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民揭车祸黑区2怪象<br>涉事车扬长而去 拖车公司赶来招生意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泛岛快速公路昨晚发生6车连环撞,居民揭这一带是车祸黑区并出现2现象:有时涉事的第一辆车扬长而去,拖车公司职员迅速到场招生意。

车祸发生于昨晚8时45钟左右,地点是泛岛快速公路朝往樟宜,惹兰友诺士出口处前方路段。涉及车祸的包括三辆德士及三辆轿车。

据其中一名轿车司机黄先生(27岁,执行员)绘述,当时同事在最右边车道行驶,准备前往巴西立一带,前方的德士不知何故突然刹车,同事见状也立即紧急刹车,不过还是轻微地和德士发生碰撞。

“我们虽然没事,不过后方的轿车也刹车不及一头撞上我们,接着还听到后面陆续传来碰撞声。”

黄先生下车查看后,才发现除了后方的轿车外,还有另三辆德士及轿车也陆续撞上。

据了解,德士司机称看到前方有轿车突停下才紧急刹车,对方之后却迅速驶离现场。

住在附近组屋的一名男居民表示,这一带是车祸黑区,平均一周内会发生两三起车祸,也曾听说过涉及车祸的第一辆车子扬长而去的情况“上个月就有一名电单车骑士涉及连环撞被抛飞。”另一居民也说,有时车祸后会有拖车公司职员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出现的现场。

警方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工作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30.06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