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撞车案遭罚$700保驾照 瑞恩4鞠躬

瑞恩在庭外发言约1分30秒后,弯腰对媒体鞠躬。(刘启成摄)
瑞恩在庭外发言约1分30秒后,弯腰对媒体鞠躬。(刘启成摄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电视红星瑞恩,今早承认“未谨慎和注意驾驶”控状,被判罚款700元,不过得以保住驾照,今早庭外四次鞠躬。

今年4月12日下午约4时16分,电视红星瑞恩(35岁)驾驶的黑色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在金文泰2道第331座组屋外的露天停车场,撞倒了德士司机巴若姆(52岁)的电单车。她当时问了一句: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,引起全国关注,她在事发后发表声明交代事件始末,并承认错误,也对此道歉。

瑞恩在上周三被控后,今早约9时16分乘坐白色丰田轿车抵达国家法院,她的一名友人和经纪人陪同在侧。

她之后在庭上承认一项触犯公路交通法令第65节“未谨慎和注意驾驶”条文的传票,法官今早判她罚款700元,但不必吊销驾照。

瑞恩在判刑后,由经理人为她去缴付罚款,她过后在庭外接受媒体记者访问,四鞠躬道歉。

根据案情,她事发当时正要回家,在右转进入露天停车场时轿车失控,先是驶上路堤,再撞上停放在车位里的电单车。电单车车主的妹妹萝哈事后报警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1.07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