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局外拉布条 24男女控诉:还我血汗钱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不甘约13万新元的投资化作流水,24名马国人,昨午包车越堤来新报警,在警察广东民大厦附近组屋拉布条抗议:“还我血汗钱!”。

前来狮城报警的24名男女,大部分来自新山与马六甲,他们昨天越堤到新加坡丹戎巴葛一带的警察广东民大厦(Police Cantonment Complex)报警,表示要追讨他们投资的10万美金(约13万4000新元)投资金。过后还在警局附近,尼路一带的组屋,拉布条抗议一家本地外汇投资公司,情绪激动。

布条上面印了投资公司的两名负责人,还用鲜红色印上“老千”等字眼。

其中一名投资者戴丽萍(36岁,二手车商)告诉记者,投资这家狮城公司的马国人不少,全马近一万人投资,亏损约2000万美金(约2700万新元)。

“我们有些投资者早在2014年8月开始就开始接触到并投资这家本地外汇投资公司,一切都非常正常,我们的投资回报是每天结算的,可上网查看当天回报,最初投资每天都有交易,几乎每天都赚钱,每月也可获得5%的回报,只有两三天亏损,所以便决定投资。”

戴丽萍表示,直至去年四五月期间,投资过程并无异样,但过后就开始出现不对劲。

“去年四五月过后,公司老板表示,要将公司资金转入另一间公司,但转入后我们发现交易日变得不稳定,交易日一个月可能只有10天,而且投资回报也不是每天都能查看。”

戴丽萍说,目前已在马国报警,而昨天也专程包车来新加坡报警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4.07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