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顺祖孙4人困电梯居民徒手开门救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义顺预购组屋居民申诉,入住不到两个月,电梯频频故障,外公外婆带两孙下楼,受困电梯半小时,两居民徒手开门10多分钟,才成功救出4人。

黄先生(51岁,司机)日前联络本报,他买下义顺51街第511A座的预购组屋后,今年3月拿钥匙装修,岂料两周前来检查进度,竟发现电梯出问题。

“我们从三楼搭电梯到底层,电梯门不开,只好再回三楼。友人之后改搭另一架电梯,我则继续搭下楼。结果,电梯故障,我前后受困约10分钟。”

住在12楼的雷太太(34岁,主妇)也申诉,父母来新探访,结果上个月21日晚上7时许,竟和孩子受困电梯中。

“父母带着一岁半及三岁的儿子下楼,结果却碰上电梯故障,当下惊慌失措。”

雷太太表示,电梯到一楼后,门一直不开,父母拼命按警铃,幸好有居民经过,拨电求助及安抚他们,并尝试将电梯门打开一点,让空气流通。

“两名男居民之后花了10多分钟,合力将两扇门拉开,才将父母及儿子救出。事后,他们两天不敢下楼。”

另外,黄先生说,除了电梯门不开的问题,电梯显示灯也故障。

“电梯空无一人,但却显示‘超载’,问题从晚上七八点一直持续到凌晨一二点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5.07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