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调查:全球胸围比一比 我国排第11 狮城女平均A罩杯

美国最新研究显示,新加坡女性平均都只有A罩杯或以下。(档案照)
美国最新研究显示,新加坡女性平均都只有A罩杯或以下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美国最新研究显示,新加坡女性平均都只有A罩杯或以下,排行第11名。

美国杂志《女性健康》期刊研究员针对全球108个国家,年龄介于28岁至30岁之间的34万2000名女性进行一项调查。

研究员会测量每位女性的胸部组织质量,并以胸部质量顺序排入“胸部最大国家”以及“胸部最小国家”的榜上。

调查研究发现,大胸部的女性都在北美和欧洲,美国女性则位居全球之冠。

而亚洲各国女性胸部的尺寸都较小,尤其东南亚国家,平均只有A至B罩杯或以下。

研究报告显示,胸部最小的国家排行当中,包括了菲律宾、马来西亚、台湾、泰国、越南、孟加拉等。新加坡则排行在第11名。

以新加坡为例,女性平均的胸部质量大约是126毫升,平均是A罩杯或以下。

而美国女性平均是1668毫升,平均有F罩杯,与本地相比,相差超过10倍之多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05.07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