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村抢劫银行 洋匪曼谷落网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荷兰村银行抢劫案出现突破性进展,涉案洋匪昨在泰国曼谷落网!

《新明日报》连日追踪报道,一名洋汉上周四(7日)早上11时30分,从荷兰村的渣打银行分行劫走3万元现金后,迅速逃离现场。

洋劫匪相信看准当时银行内没有保安人员,通过字条威胁职员交出巨额款项,得手后沿着电眼较少的路线逃到附近的住宅区后消失无踪。

据《新明日报》步步追踪,洋劫匪案发时隔着玻璃窗,将一张手写字条递给柜台的女职员,上面据知写着:“This is a robbery, I have a weapon,give me money, don’t call police”。(这是抢劫,我有武器,给我钱,切记不要报警)

银行女职员相信担心对方身上有武器,因此不敢张声,交出3万元现金,但也启动秘密警报系统通报警方。

《新明日报》昨获悉,涉案的洋汉来自北美洲,在案发当天逃脱追捕后,已潜逃到泰国。

一般相信,若嫌犯在新加坡犯罪后潜逃,本地警方将与外国的执法机构合作,合力寻求将其绳之以法。

据《新明日报》进一步掌握消息,经过超过72小时的逃亡后,洋劫匪昨晚在泰国被逮捕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1.07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