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打银行劫案 26岁洋匪曝光 身携3万藏匿廉价旅社

字体大小:

(新明日报新闻)洋劫匪身藏从狮城抢来的3万元贼赃下榻一晚16元的廉价旅社,逃亡三天期间,入宿不同房间,一度还公然与9背包客同睡一室!

荷兰村渣打银行上周四(7日)早上11时30分左右发生惊人劫案,震撼全国。《新明日报》连日抢先报道,洋匪劫走3万元现金后逃往泰国,前天在曼谷落网,警方昨午证实消息。

《新明日报》步步追踪,并证实了洋劫匪的身份,他是加拿大籍的26岁青年大卫(David James Roach)。据泰国国际刑警组织司令阿披乍(Apichart Suriboonya)告诉媒体,他前天中午在曼谷一家背包旅社被捕。

《新明日报》特派记者走访位于曼谷旅游闹区碧武里(Petchaburi)的这家廉价旅社,当地知情者透露,洋劫匪周四晚上10时之前上门订房,没有事先预订,当场询问不同房型与价格。

旅社备有单人房,也有四人、六人、10人或12人同住的多人房,尽管身藏巨额赃款,他竟公然选择入住多人房。

据了解,一晚住宿费由16新元起跳,由于临时预订床位有限,他中途需要换房,据悉他第一晚付了520泰铢(20新元),相信是入住四人房,第二晚却只付了470泰铢(18新元),相信是转住六人房。据记者观察,床位犹如一个“睡箱”,上下各有三个,最底部则有一排储物柜,洋劫匪相信就是把私人物品存放在内。

不过,据了解,他最后是在10人房中被逮捕,相信其他住客浑然不知自己竟和一名身携巨款的涉案劫匪同眠一室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12.07.2016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